想要狗的白日梦想家

是个沙雕(又常常因为自己不够沙雕而懊恼)
一个磕cp机器。
我什么都磕,真的。(垃圾桶和塑料袋都可。微笑

【棋昱】直 播 事 故

沙雕脑洞 一发完(好吧我写的也不是很沙雕)(好吧它就是一个老套的梗。)

可能算是个半论坛体

OOC文笔差您请见谅


食用愉快

———————————————



蔡程昱终于在公司和粉丝的双重压迫下开了次直播。

他都算好了,直播一个小时正好子棋录完节目回来吃饭,什么也不耽误。


“这就是说好的直播,就……让你们看看我一天都在干嘛。咱先说好啊,都不许刷礼物。”蔡程昱蹲在地上,两只手比比划划,对着镜头傻笑一下,后退到沙发上,开始看电视。茶几上放着的书和笔记在镜头下露出几个角。


“看角度我们在茶几上。”

“蔡蔡看看妈妈!!”

“头发是没梳么”

“我永远爱小卷毛”

“上面那个是教材?下面那本是啥?”

“恕我直言很想剧本。。”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键盘很激动吗”

“所以我们今天就看你看电视?”

“我们还看不到电视……”

“惨……”

……

“蔡蔡不要缩着!awsl!”

“awsl!”

“阿伟今日命丧于此”

……


蔡程昱看着看着突然抱着腿缩在沙发上呈一个球状,这不是他正常的坐姿,只是突然有点胃疼。他赏脸看了一眼屏幕,上面刷的全是“awsl”,无奈的笑笑,给她们解释∶“就是突然不太……不太舒服,可能是饿了。”


弹幕一片心疼。


他站起来去冰箱里找吃的,刚走两步又探了个头回到屏幕里∶“我去找点吃的。”

他在冰箱里找出来一小盒巧克力,全黑的盒子,一个字也没有,估计是粉丝送的。

就它了。

蔡程昱带着它回到屏幕前,弹幕已经从刷可爱无聊到开始讨论桌子上是不是剧本。


“这个保密。”蔡程昱看看弹幕里的讨论,故作神秘的眯眼睛。

给镜头展示一下小黑盒子。

“它就是我,今日份的,零食了。”双手乖巧的篡成半个小拳头放在桌子上,让粉丝能充分的欣赏盒子里的巧克力,“看,这个盒子和金色的……这是锡纸吗?非常的符合我……”蔡程昱指指自己,“高贵的气质。”

他拿起一个打开。


“这是什么,狗头吗?”

“我靠,柴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可爱你舍得吃吗哈哈哈哈哈哈”

“这东西好TM眼熟……”

“蔡蔡要表演一个自己吃自己吗!?”

“铁锅炖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

……


蔡程昱看看这个小狗头。

“嘿,真的挺可爱的。”


然后一口吞了它。


“无情!”

“冷酷!”

“无理取闹!(哪里不对”

“一口,你好残忍哈哈哈哈”

“豪放的吃法”

“怎么那么大一口哈哈哈哈哈哈”

“憋笑挑战新素材?”

……


蔡程昱自己有苦说不出。

这是块酒心巧克力。

这是一块挺大的酒心巧克力。


但是直播呢,他也不能吐出来,只能苦酒入喉心作痛。


整个直播的前半个小时他就动了这么一下,之后全程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都不看一眼手机。


“蔡程昱你好狠的心”

“宝贝你动都不动一下???不累吗???”

“蔡蔡就算坐着不动我也能再看一个小时!”

“坐着不动也好看!”

“姐妹duck不必,还是动一动好”

“虎……虎狼之词?”

“话说今天那几个怎么没人过来搅和了”

“该上课得上课该上班得上班啊”

“桌子上那个就是剧本吧”

“梅开二度???”

“我觉得是”

“接得到戏了?(狗头保命)”

“不能是剧本吧,蔡蔡不是一直专注唱歌吗”

“攒流量呗,他们这些人不就是为了多混点儿粉丝”

“?呼叫房管??”

“房管上班了!!!”

“蔡蔡实火,都有黑子了!?”

“!我们崽崽终于火了”

……


半个小时了蔡程昱终于抽空看看屏幕上一排一排刷过去的弹幕。

“你们好无聊……都说了那个保密啦,要不……你们看我写会儿作业?或者我们聊聊天?”


此时的蔡程昱已经逐渐变红。


“谁要看你写作业!!!”

“蔡蔡,你怎么红了?”

“难道刚才那个……!?”

“是酒心巧克力嘛?”


粉丝逐渐发现真相,蔡程昱也不瞒着∶“是啊,嘿嘿,大概是一个我的酒量。那个,那个是粉丝送的……”


“完了完了开始胡言乱语了”

“谁送的酒心巧克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黑粉”

“是粉丝送的,但那个也不是送你的啊”

“???”

“????”

“说出你的故事??”

“姐妹请你直言不讳!”

“不我怂,有同坑的姐妹可以去微博”

“突然懂了什么”

“???什么什么???”

“突然过年了?”

……



棋昱超话里,一条帖子热度破万,带给所有姐妹过年的气氛。


微博

原谅我犹豫了这么长时间才发。……蔡蔡直播吃的那个,是我送g7的…………我疯了勿念(微笑




蔡程昱迷惑的看着弹幕∶“微博怎么了么?”


“不不不没没没”

“什么都没有”

“蔡蔡不是说聊天吗?我们可以问问题吧”


蔡程昱跟着电视广告的音乐扭动,整个人越来越红,越来越管不住嘴。


“我没站坑里!我长高了!就是你们可能不太能看的出来。”

“白,白是天生的。”

“谁比我白啊……不记得了,反正黄子弘凡黑,他好像最黑。”

“他们最近都挺忙的啊,子棋还接了个新戏。”

“野狼disco,那个那个就是群里他们天天发,就记住了。”

……


蔡程昱酒劲上头一时想不起来其他的,说说话就过点了。


龚子棋一如既往的守时到家,看见蔡程昱坐地上跟手机说说笑笑,脸上还泛着不正常的红。连他开门声都没听见。


“是不是有开门声?”

“有开门声”

“蔡蔡注意安全啊”

“蔡蔡去看看吧”

……


蔡程昱一扭头看见龚子棋正换鞋进屋,手里还拎着他们的晚饭。


直播间里几万人看见蔡程昱扭头,笑的非常甜,喊出了致命的两个字∶“子棋。”


唯粉,卒。

cp粉,卒。

路人,哦?


龚子棋皱着眉走过来,没在意茶几上的手机,满眼只有红成油爆虾坐在地上的人。两只手卡着腋下拎猫一样把他拎起来∶“都说了地上凉,还坐。”


蔡程昱站起来跟他脸贴脸,感受秋天大自然的温度,顺便让自己冷静冷静。

“凉快!”蔡程昱发出舒服的呐喊。

龚子棋在他嘴上啄了一口,用额头抵着他的,说话温柔宠溺∶“是不是喝多了,你呀你。饿不饿,吃完饭去睡觉。”


蔡程昱乖乖被哄走,完全忘记尚在直播的手机。


“这两人在干什么!?”

“为什么镜头照不到!让!我!康!康!”

“这样只有声音真的让人浮想联翩”

“你呀你是什么腻歪语言”

“也许和蔡啊蔡有异曲同工之妙”

“我的酷盖,一去不复返了”

“姐妹们我们老福特见”

“妈蛋!还写个屁!搞得过蒸煮??”

……

“唉?他们真的去吃饭了?”

“???好啊蔡程昱有了龚子棋不要粉丝”

“呵,电子宠物而已”

“今天也卑微了呢”

“我们只是不受宠的电子宠物”

“所以桌子上就是剧本吧”

“你这个关注点怎么肥事,我觉得是剧本”

“梅开三度???”

“巧克力不是自己的,剧本也不会是”

“姐妹逻辑满分”

“所以到底什么是蔡程昱自己的???”

“emmmmm……龚子棋?”

“龚子棋”

“呵。”

……

“我给你发微信你怎么不回啊。”龚子棋委屈巴巴。

“啊?哦,我直播呢。”蔡程昱专心吃饭。

“………你是不是现在还没关。”

“好像是吧,我忘了。”蔡程昱依然专心,头都不抬。

龚子棋的经纪人打来电话,他看看蔡程昱一心只有饭菜的样子也生不起气。

“看来是没关。”龚子棋点了拒接。

他去客厅拿起蔡程昱的手机,看着弹幕里疯狂的刷着“龚哥看我!”“露个脸吧!”“蔡蔡呢!”

镜头对准了自己的脸,他伸出食指竖在嘴前,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弹幕刷新的速度陡然降低。

“想看蔡蔡啊,”他嘴角带笑看着弹幕一片的想,轻柔的说∶

“不给。”


龚子棋关直播前送了她们一个wink。


顺便也送走了他们俩的经纪人。

经纪人们捂着心口发誓老娘明天就去辞职。



当日的梅溪湖女孩第二次感受到了并蒂莲开放的快乐,和头顶的凉爽,异口同声发出由衷的感叹,


“蔡程昱/龚子棋,不愧是你。”



END.


感谢喜欢!欢迎评论!


评论(37)

热度(125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