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狗的白日梦想家

是个沙雕(又常常因为自己不够沙雕而懊恼)
一个磕cp机器。
我什么都磕,真的。(垃圾桶和塑料袋都可。微笑

我爱豆是我对家

真就纯沙雕,看一乐就好。

⚠️通篇胡扯,切勿上升

娱乐圈au,蔡7双视角

严重OOC

逻辑跟巧儿的衣服肩并肩呢。

作者是个人间沙雕


如有雷同,我脑洞开的不够大。


⚠️重要通知⚠️:现在不谈恋爱


食用愉快

————————————————————


大家好,(拍)我是蔡程昱,欢迎收看……

不对不对,重来。

大家好昂↘↗我是蔡程昱。

记者:你是因为什么才出席的电影节呢。

言下之意就是没作品为啥来搅和一脚。

蔡程昱无视经纪人的惊天白眼,神秘一笑:为了追星。


今天也是为自己的高贵王子人设努力的一天呢。蔡程昱给自己打气。

今天也是被蔡程昱小朋友萌翻的一天啊。周遭记者和工作人员露出勉强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变态的笑容。


当日他这段言论上了热搜。

粉丝纷纷哭嚎着要找自家崽崽的偶像看看是什么惊天美人能让颜控如此执着。

毒唯捧着易碎的玻璃心尖叫要暗鲨那个人确保哥哥心里只有我们。

黑粉冒头抨击他又开始捆绑蹭热度,之前捆绑张超组成选秀双一cp没大火,这次就换了下家。

粉丝回怼我儿乐意关你屁事,充分的展现出为母则刚的气势。


蔡程昱浑然不觉微博上的腥风血雨,正抱着手机看龚子棋的采访看的开心。


这什么惊天温柔的绝世暖男!

低音包什么的简直是人间杀器!!

这个侧脸也太好看了吧!!!


蔡程昱不动声色的咧开一个恰到好处的笑容,既可以不让自己憋的辛苦,又不那么夸张冲击他高贵的人设。

“蔡蔡,傻笑什么呢?你能不能去看看微博上因为你那个采访都撕成什么样了?你是真想走黑红路线是吧!”经纪人恨铁不成钢,打了一个又一个电话控场,随便一抬头就看见这倒霉孩子一脸傻样丝毫感觉不到人间疾苦,气不打一处来。

蔡程昱也想直接说,但是这个真不行。

先不说他和龚子棋粉丝矛盾一大堆,就冲他俩的公司就不行。蔡程昱所属的云云娱乐和龚子棋所属的提琴百灵娱乐是妥妥的对家,老总采个访都要互相diss的那种。再加上蔡程昱龚子棋两个人同期出道,热度不相上下,虽然龚子棋主走影视他主走歌手也难免要被比一比。前几天那个什么辣访让他评价几个跟他热度差不多的明星他都不敢说自己磕龚子棋的颜,也就只敢说说“衣品真的好,帅我看不出来”这种无比违心的话。

粉上对家的蔡程昱苦不堪言。

明明有共同出席的场合却只能遥遥相望,想象自己和他是前世被诅咒恋人,今生只能相遇再错过没有相交的缘分。

而现实是蔡程昱哪怕坐在后排看着龚子棋西装配脏辫的小半个背影加一小片侧脸都十分满足。

毕竟这也是我们粉丝群里的最高待遇了。蔡程昱把偷拍的近距离照片发到微博不知第多少个小号上,无数人高呼这种近距离可遇不可求啊!


五十六个站姐,五十六接机,

五十六个牛逼大粉酸成渣。

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

让我康康让我康康让我康康。


晚上蔡程昱正打算早早睡觉养好皮肤,他的超级星饭团开始叫嚣。


人间绝美龚子棋微博在线了。


蔡程昱赶紧拿起手机打开微博看见了龚子棋开的直播。

他兴奋的点开。

外放声音太大差点让邻居报警扫黄。

别问,问就是直播健身。

尼玛我方向盘都飞了就给我看这?!

我靠等等,这个高个男人是谁?他为什么看着我们子棋笑的那么……好看。

蔡程昱颜控发作,逐渐控制不住。

一分钟,我要知道这个男人的全部信息!

蔡程昱顺着微博指路找到了这个名为李向哲的跟龚子棋同公司的男人,

还有他和龚子棋不得不说的志同道合惺惺相惜缘分不浅。


你品,你细品品。


我觉得…………有点好嗑。

饭圈冲浪多年的蔡程昱敏锐的发现事情的走向,热切的寻找cp超话。


爱我的爱豆,就是要连他的cp都爱。


但是很遗憾,两个流量相加的结果居然是北极圈,超话里没几个人几乎全员太太,写文推文P图倒是一应俱全。

蔡程昱作为全网为数不多的向棋玩家深深地为这个冷圈担忧。

健身房的情意它不好磕吗?正主都这么舞了都没人搞一搞?

蔡程昱对自己没多少粮吃没伙伴的现状深深地不解。

他在跑活动的时候化妆间看视频,中途休息的时候为寥寥无几的文流泪为神仙太太的神仙P图尖叫,坐车的时候仔细抠着微博上的糖,激动的全身颤抖,就差高声呐喊,

向棋szd!!锁了!钥匙我扔海里了!

但他不能,他还要保持高贵王子的人设。

他就这么孤独的,孤独的徘徊在北极圈里,能温暖他的只有太太的粮和蒸煮的糖,让他反复的品,品出这埋藏在娱乐圈下隐忍的绝美爱情。

嘤,感动。


蔡程昱又在新的一天里带着对爱豆和磕他cp的爱开始了工作。


然后他翻车了。

彼时他正在为某站上以孜然炉火为bgm的剪辑视频流鼻血,化妆间的门突然就被打开了,和他跑了同一个通告的对家公司艺人金圣权迈着他的长腿走进来。蔡程昱表面处变不惊实际吓得半死,把手机扣在桌子上。他正要为自己捍卫了高贵王子人设喝彩,手机里传出了不太能播的声音。


草(一种植物),忘了静音。


蔡程昱第一次听的时候只想感叹你妈的龚子棋为什么这么会喘。

蔡程昱现在脑子里只有你妈的我为什么会这么蠢。


相比之下刚坐下的金圣权就自然多了。他完美的维持着他眼里和霸道总裁人设相符的三分冷漠三分薄凉四分不近人情的饼状分析图,优雅的拿起手机解开密码,向蔡程昱展示了他自己制作的还带着水印的手机壁纸。


这图我还没见过……

原来是你啊太太!




2.

龚子棋带着他的新剧出席电影节,意料之外的看见蔡程昱正在采访。


“为了追星。”


他真的就是一走一过,不是故意靠近的,不是。结果就听见了这么一句让人容易心脏骤停的话。


我们遇到什么困难也不要怕……

……太长了直接来吧

加油!奥利给!


一分钟,我要知道我爱豆的偶像…………这个好像有点困难。

龚子棋强压下内心的激动,差点就忘了表情管理。

工作人员∶龚老师表情真的好可怕啊啊啊!他是不是要打人??

拍照的时候人家让他笑一笑他都没听见,就这么僵着脸一路过了红毯,心想今天可能要加一组卧推来平复一下激动的心情。


记者∶您这次来和上次的心情是不是很不一样?

龚子棋∶嗯。

记者∶……那您觉得有可能获奖吗?

龚子棋∶嗯。

记者∶…………(尬笑)看来您真是很自信啊,这个作品真是很让人期待。

龚子棋∶嗯。

记者,老子不想干了!这明星不光不好好回答问题还一脸想打我的表情!!!

看直播的粉丝∶

“我龚哥今天是酷盖?”

“老龚一直是酷盖好吧”

“他真的好像要打人啊……”

“我要把牢底坐穿.jpg”

“不要在直播间刷烂梗好吧”

“别被骗了,这人其实就是个甜心”

“别看他现在这么酷,一笑甜死你”


酷盖龚子棋因为作品出席,坐在前排,而蔡程昱这种纯粹来当观众的只能坐在后排。本来心情就不好的酷盖更郁闷了,恨不能两个人换换,最起码也能看到个背影。现在他只能艰难的侧身,还不敢直接对视,只能艰难的在不聚焦的视线里寻找,眼睛都要斜视了,好不容易里找到了人。


举着手机是干什么?挡住我看脸了啊喂!


因为拍戏已经很久没有追到新鲜蔡程昱的龚子棋难过委屈。


虽然小手也挺可爱吧……。


经纪人及时的给他发了个微信语音,“龚大少爷,您能坐正了么?!看看镜头里你都什么样了!”其咬牙切齿的语气在字里行间充斥着,难受如龚子棋没看见爱豆的脸也不得不回身坐好,给还没移开的镜头露了一个扯着嘴角甜心的笑。

哎呀好甜啊!

果然人类的本质就是真香!刚刚还在腓腹龚子棋冷脸耍大牌的工作人员瞬间反转。


一个电影节就这么有惊无险的过去了。经纪人有惊,艺人无险。龚子棋走在车库里还在遗憾。

好不容易啊!这手机怎么就这么多余!

结果迎面走来了李向哲,俩人就这么神奇的碰面了。

缘,妙不可言。

巧了龚子棋正想找人一起健身,李向哲正没事闲的。两人一拍即合就差没现场来一段影流之主加新宝岛。


李向哲:这题我会!


两个人双双如脱缰的哈士奇……野马,离开了经纪人的管控进了健身房。又因为觉得有点对不起经纪人选择听话一回开了直播。


网上冲浪了解时事的经纪人及时赶到现场。

经纪人点开之前:哟,出息了,知道自己营业了。

经纪人点开之后:我TM真是谢谢你了。

经纪人现在根本不敢网上冲浪了,如果可以他想踩着他俩的棺材板冲浪冲去天边外。


结束前李向哲神神秘秘的拿着手机给龚子棋发了个微信,还嘱咐一定要在没人的时候再看。

龚子棋:有病吧,你就在我旁边直接给我看看不行吗?

李向哲羞涩一笑:这种东西当然不能在公共场合看啊。

酷盖看着192的高空处那个油腻恶心的羞涩笑脸心梗,拽着他扔出门去。


我不太认识这个人呢。


但是好奇心还是驱使他在睡前点开了链接,扑面而来的文字打破了最初的构想。


就这?


龚子棋带着不屑的姿态鄙视李向哲,顺便又瞄了一眼屏幕。

他发现了一些奇妙的东西。

〔……龚子棋转身推开李向哲,一步一步朝蔡程昱走去。

那是他的太阳。……〕


这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不是这怎么还有我蔡崽的戏份呢?

龚子棋凭借着对爱豆的热情继续看下去。


〔……蔡程昱被推到在床上的时候大脑一片空白,龚子棋的脸慢慢靠近他居然一点也想不起反抗。……〕


??

???

龚子棋放下手机。

又拿起来,退出这个界面,点开和李向哲的聊天窗口,发送一条语音。

重新打开微博登上小号看看站姐的新图来弥补自己没能近距离看到爱豆的脸庞的痛。


小蔡蔡也太可爱了吧!嘿,嘿,嘿……*


李向哲刚刚洗完澡从浴室光着脚出来,看着他发的语音兴奋的点开想听听当事人的心理状态。


“我**%#@-*@%*%#……”


李向哲脚一滑摔了个狗啃屎,差一点就跟床头柜角来了个吻别。

他想发消息解释一下事情原尾,红色感叹号阻止了他。


这事情的发展怎么跟小说里不一样啊?!

难道你不应该很开心的磕起我×我对家的cp吗?!


今天也在为造福北极圈而努力的空想主义男孩李向哲受到了来自现实无情的打击,悲伤的重温了一遍他已经看过了的小说。


果然……

娘子 is rio!!!*



注:

第一个*:也许你们还记得g7跟佳哥看小萨摩的视频吗……

第二个*:我的脑洞来源《我磕了我×我对家的cp》


沙雕作者有话说:

一个奇奇怪怪的脑洞写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

(快要开学了我还浪够属实难过)


感谢喜欢!欢迎评论!

评论(4)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