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狗的白日梦想家

是个沙雕(又常常因为自己不够沙雕而懊恼)
一个磕cp机器。
我什么都磕,真的。(垃圾桶和塑料袋都可。微笑

【棋昱】同居确实是件小事(2)

***注意*蔡追7

*会有一些小算计(以满足我变态的想法)


*非典型ABO  设定烂俗  注意避让


*黑巧克力A7×朗姆酒O蔡


ooc都属于我,美好都是他们的

(前文见合集)


老师们友谊长存

……………………………



蔡程昱搬家的第一天就有那么亿点点后悔。

但是,房子也不是他找的,他就是提了个想法就白赚了个房子,实在是没有立场后悔。

他看着张超和黄子弘凡不约而同的发到群里的照片,简直能听见他们夸张的笑声。


张超:庆祝蔡蔡终于出名了!

黄子弘凡:[狂笑不止.gif]

高杨:庆祝蔡蔡公开出柜!

蔡程昱:我!没!有!

方书剑:切,无能狂怒

蔡程昱:我还没搞定呢。。。

黄子弘凡:…………

高杨:……

方书剑:……

梁朋杰:废物白菜。

蔡程昱:你们那照片哪来的啊???

张超:论坛啊,你住着人家提供的房,你俩都这么个姿势了,还没搞定???你是真的废啊


照片里定格住了他一手搂着龚子棋的脖子,龚子棋一手护着他的腰他俩另外的手还握在一块,并且正对镜头的人笑的十分柴犬十分完蛋。

这要是真的就好了呢。

蔡程昱当时正在尽心尽力的搬运行李,结果一脚被绊住还磕着了麻筋。这还不算完,他刚骂出声儿,就听见他未来室友的笑声从他身后冒出来。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当然没有。

带着帽子的龚子棋把蹲坐在地上的人拉起来,蔡程昱腿麻一个没站稳就趴到他肩膀上去了。这个位置已经很靠近腺体了,蔡程昱被黑巧的甜苦味呛的头晕,一把推开,但是明显还不够迅速。

路过的同学姑娘一个手抖就摁下了拍照键。

奇怪的姿势增加了!


收拾好屋子之后的蔡程昱经受了生理和心理的双重疲劳,歪在沙发上就不动了。又打开那张图看看,“拍的还挺好的……”

啪嗒一声把龚子棋从洗手间吓出来了,“蔡,怎么了?”

没人答。

他出来看见蔡程昱半边躺在沙发上,一手一脚耷拉下来,呈现一个岌岌可危的姿势。

他忍住不笑出声,把人规整好,放回沙发上,用自己的外套把一点点散出来的朗姆酒味盖上,捡起地上的手机。


“哦?”

“拍的挺好看的啊。”


蔡程昱绷的快要发抖的身子突然就放松了。缓慢外放的酒味淡了,被外套上属于龚子棋的味道覆盖。

他怎么就忘了,这人从来都不会随便怪罪别人啊。

本来不困的,突然就想睡觉了。

蔡程昱睡着的时间里,龚子棋从行李箱里翻出了一个抑制剂,O专用的。他拿着这个东西从自己虽人多但短暂的恋爱经历里回忆这是自己那个前任恶意留下的,未果。又被从客厅传来的比上次大的多的声音吓回去了。

“嘶,靠靠靠,疼疼疼……”

“噗。咳。”

这次龚子棋没忍住。

蔡程昱揉着自己亲吻了地板和茶几的膝盖和小腿,瞪他一眼。没什么威慑力,蔡程昱常年黑眼圈加上疼出来的眼泪,这一眼倒是有点可怜的意思。

着实招人疼。

“别揉了,是不是青了?我看看。”

确实是青了,但是这不怪地板不怪茶几,只能怪蔡程昱自己,随便的磕磕碰碰都会留下痕迹。

龚子棋去房间找红花油,蔡程昱拿起龚子棋随手放在沙发上的抑制剂,瞳孔地震。

震到人家拿着药回来。

“你说你一个A怎么就这么容易受伤……”

“……”蔡程昱举着抑制剂看他。

“……那可能是我之前对象留下的。”龚子棋无奈,实在是因为他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情况。

“你前女友不是个A吗??”

“可能是前前女友。。。”

“前前是个男的!”

“我不记得了。。。你怎么记这么清楚??”

“我,我,我见过啊!”

龚子棋给他上药,蔡程昱愤愤的想,一会就去本子上加一条,记性不好的渣男!

“嘿!朋友们!房子怎么样!”龚子棋和蔡程昱同时扭头看过去,门口进来两个门一样高的人影,“哦!是不是打扰你们了……那我们就先走了。”

“回来!”龚子棋看着两个戏精,十分无语,“想什么呢。”

蔡程昱把腿从龚子棋腿上挪下来,站起来迎了一下他的房东们,“哲哥,权哥。”



未完待续……


蔡蔡小小的算计了一下有人发现吗?

人物逐渐增加,新的cp就要出现了!

我是磕小凡高和哲凡的,所以我把超交给权权了!(这有什么关系吗??(被打))


感谢喜欢!


评论(16)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