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狗的白日梦想家

是个沙雕(又常常因为自己不够沙雕而懊恼)
一个磕cp机器。
我什么都磕,真的。(垃圾桶和塑料袋都可。微笑

【棋昱】同居确实是件小事(3)

***蔡追7预警


*非典型ABO


*黑巧克力A温柔幼稚7×朗姆酒O算计学霸蔡


前文见合集!


哲凡出现了!


老师们友谊长存——————————


沙发上东倒西歪的靠着四个大老爷们儿,房东没有房东的姿态,租户没有租户的自觉,懒洋洋的聊天。

“今天什么也没有,蹭饭明天来。”龚子棋瘫在靠背上闭目养神,语气平淡的驱逐他的房东。

“对,明天我也有一群朋友要来,正好一起。”蔡程昱腿还放在龚子棋腿上,有一下没一下的乱晃。

“我才刚上来,不想动弹。”圣权抱着手机聊的热火朝天,明显一副赖着不走的样子。

“蔡蔡,两人独处要知道保护自己,懂不?”李向哲一脸老神自在的挑拨离间。

“滚蛋。”龚子棋短促的骂了一声,“赶紧走啊,要不明天不让你们进门。”

“好歹是你师兄,能不能放尊重点!”

“上梁不正,尊重你我也得歪。”

几个人打嘴架,圣权突然看着手机笑起来,配合着他周身围绕着的香奈儿蔚蓝的复杂味道,像只开屏的孔雀,站起来要走,“哥今天有约了,不在这浪费生命,回见!”

这也不能全怪他,谁让他的信息素如此给力的骚气。

“有约你还来。”龚子棋躺着不动,蔡程昱只能慢吞吞的站起来送送圣权。

“刚刚约的。拜!”圣权风骚的带上门,去找不知道那勾搭上的妹妹。


龚子棋回头看李向哲,“你。”

“不走。”态度坚决,抵死不从。

蔡程昱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揉着脸往自己卧室走,“困了,我先睡了。”

龚子棋拿着热敷贴紧随其后,“这个。”

“嗯,晚安子棋。”

“晚安。”龚子棋帮他关上了门。


蔡程昱坐在床上贴好热敷贴,拿起枕头边的小本本,数数那些或A或B或O的人数,在几个划掉的字后面重重的写下两个字,渣男,揉了揉腿,又一次划掉。


恶性循环啊,他叹了口气。


“不错嘛,照顾人相当熟练。”李向哲躺在沙发上笑的十分欠揍。

龚子棋撇了他一眼,“贾凡回来了。”

“我知道。明早去接机。”原本躺着没个正形的人坐起来,脸上没有笑,也不悲伤。空气里徒然就出现了柠檬糖的酸甜。

龚子棋没管他,自顾自坐下。他很熟悉李向哲这个状态,记不清几年前贾凡交男朋友的时候,分手的时候,两年前贾凡出国的时候,加上现在。他和李向哲认识几年,他就听了贾凡这个名字几年。他可以如实说他比较了解贾凡,但夸张的是他甚至是三年前才见过贾凡本人的,至今也不算熟悉。


“情感树洞,”龚子棋指了指自己,“抽烟吗?”


李向哲摇头,“早上太早了,味道散不掉。”龚子棋叼着还没点燃的烟挑眉,配合他把打火机扔回茶几上。


“其实我应该高兴的,以后能天天见了。我还是害怕。”


“怂包。”龚子棋轻声损他。


“你骂我好几年了,我都快没感觉了。他对谁都太温柔了,我怕我也没有当初喜欢他的那种狂热的劲了。我怕我的感情变成所谓的AO之间的吸引。患得患失的感觉,是不是因为我老了?”


“我告诉过你吧,你早好几年就不是喜欢他了。”


“那你说爱是什么?只有一方认为的爱叫爱吗?”


李向哲这个问题总是得不到答案的,他知道龚子棋自己其实也不知道所谓爱是什么,他那么多的男女朋友没有一任教会他,龚子棋总是觉得自己已经做的足够温柔,甩他的人从来都是撂下一句“你根本不爱我”就干脆利落的走,久而久之也就烦了,再探究爱与不爱也没有意思了。


李向哲说了一堆就走了。龚子棋点上那支一直叼着的烟,从雾气里朝窗外看着平平无奇的夜色,只觉得无聊。他就这么一根接一根的抽完了半盒烟,然后无所事事的坐着充分感受失眠的无聊。


一直到第二天早上。


蔡程昱看着充盈的烟灰缸和沙发上的红眼人,心情忐忑的问了一句:“你跟李向哲昨天干嘛了?”

“想什么呢,他得去接贾凡昨天早走了,失眠了而已。”得,嗓子也哑了。

蔡程昱给他冲了一杯蜂蜜水,“不喜欢喝也得喝,要不嗓子要废了。”

龚子棋拧着眉毛两口喝完,“都知道我不喜欢还冲这么浓。”

确实是故意的,他跟李向哲谣言四起蔡程昱心慌,心疼归心疼,报复归报复。


然后他和龚子棋同时接到了电话。


“晚上去蹭饭,准备好了没!”

“说好的今天啊,晚上我俩就去。”


未完待续……


说实话,我总是觉得其实人是搞不明白爱情的(反正我还没有认识能搞明白的人),但是它确确实实的是存在的,又跟喜欢不同,所以每一段相遇和喜欢大概都可以被称之为缘分和幸运。


下章开始搅和!


一点点补充


蔡蔡的本子上记录的都是关于子棋的事情,所以他数的是子棋的前任。(人数较多。)


这章出现的所有味道其实都是信息素的味道啦


香奈儿蔚蓝,一款公认的骚气香水。(我只是变态而已)


感谢喜欢!!!


评论(8)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